首發....

我是賴彥吾,是部落格主人翁的長孫,我與我弟弟(賴俊吾)設立一個部落格,除了緬懷阿婆外,還有另一個目的那就是與我們同輩或長輩的親朋好友能夠多一個的交流空間,由於大家工作忙錄,常常忽略了與親戚間的交流,我之前就想過一個問題,回去掃墓同常都是爸爸那輩彼此都很熟悉,到了我們這輩,同輩間的交流卻是少得可憐,隨著老一輩逐漸凋零,將來掃墓的工作都會落在我們這一輩肩上,如果掃墓的彼此卻是互不認識的,那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阿婆生前也是常常會提到家的觀念,到現在這刻才了解,讓我了解到家人是最重要的,家人才是最可貴的!請大家多多留言吧!大家平安發大財,謝謝!

留言

  1. 彥吾﹐俊吾﹕

    我是美國的表姑﹐四年前回台灣有到你們家﹐還記得我嗎﹖
    這次你們阿婆(我的大姑)往生﹐我們沒能回去﹐還好有有這個部落格﹐讓我們看到祭奠的情形﹐謝謝你們。
    阿婆不在﹐你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明天是過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姑姑 芳智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